当前位置:

长沙:名师经典走进基层 打造作风优良城管队伍

来源:湖南文明网 编辑:洪长 2017-06-14 14: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下午,长沙市“名师经典进基层”进机关市民教育活动走进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湖南文明网6月14日讯 为了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一支信仰坚定、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城管执法干部队伍,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6月13日下午,长沙市“名师经典进基层”进机关市民教育活动走进了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

  在大合唱《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宏伟旋律中,活动拉开了本次市民学习活动的序幕,由区文明委组织创作的这首歌曲,响彻了大街小巷。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的队员们用最真挚的声音演唱这首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振奋人心的歌曲,他们整齐划一的步伐,慷锵有力的歌喉展现出了雨花区城管队员的精神风貌。

  随后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石远康同志为活动致辞。市文明办副主任丁德喜,市文明办创建综合处处长刘爱梅,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易云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戴江南,区未成办主任别必雄等领导为区城管执法大队优秀执法干部代表赠书。

  活动最后,来自湖南省韶山南岸国学院的高级讲师赵子维带给现场群众一堂《寻找你自己——孔子及其儒学综述》主题宣讲,在近一个小时的讲座中,赵教授从论语本身的经典语录出发,以“仁”为切入点,解读孔子及其儒学,参悟圣人处世之道,并以生动详实的案例、简单朴素的话语、入木三分的讲解向现场群众传授了孔子及儒家经典中的深度思维,让大家更加明白和领会为人处世的千年古训,在纷繁复杂的现代社区找到自己,实现自我价值,体现自我个性。(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供稿)

来源:湖南文明网

编辑:洪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