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重拳整治夜宵扰民现象 3个月处置投诉703起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洪长 2017-08-15 16: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屯渡辖区新科村的一处夜宵摊点占道出店经营,被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要求立即整改。

  红网时刻长沙8月14日讯(通讯员 徐蓉 记者 熊晓宇)对于违规夜宵摊点,长沙市各区城管部门正在展开重拳整治。8月14日,记者从长沙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获悉,从5月至7月,长沙市城管接处警中心共受理夜宵摊点投诉703起,处置703起。而1月至4月,该中心受理夜宵摊点投诉数量为169起。夏日炎炎,夜宵摊点投诉率呈大幅度上升。

  为给长沙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市容秩序,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近段时间以来,长沙市城管系统加大力度对违规占道出店经营、乱摆乱放的夜宵摊点进行了强力整治。

  目前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每周开展2次以上夜市整治,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近一个月时间里,大队累计开展夜市整治行动11次,出动人员330人次,暂扣收缴摊贩120余个。

  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自暑假以来开展为期40天的暑假期间城市管理乱象整治,截至目前,已组织了30余次夜市整治,出动执法人员1200人次,近一个月内,共取缔夜市摊点80余个,收缴夜市推车(三轮车)30辆,教育劝导店外夜市经营50余次。

  此外,天心区湘江风光带(南)沿线、赤岭路街道、黑石铺街道等沿线夜市排档、流动摊担和店外经营、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夜宵点、开福区华夏路、湘江北路等夜宵摊点、雨花区内乱堆乱放、店外经营、流动摊担、违章占道等乱象也纷纷被纳入整治对象之中。

  长沙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长沙城管将继续加大对夜宵摊点的整治力度,强化长效管理措施,切实规范经营行为,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外,市民若发现夜间有夜宵摊违规占道、经营、油烟扰民等情况的,也可以拨打长沙城管投诉热线12319或长沙市民热线12345进行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洪长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08/15/4424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