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巡察第五组进驻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长 2017-08-24 15: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8月23日下午,市委巡察第五组巡察市城管执法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第五组组长刘小虎、副组长胡蓉华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退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刘小虎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实现巡视监督全覆盖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山清水秀政治生态的有效途径。要把握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此次巡察主要紧扣“六项纪律”,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遵守廉洁纪律方面、遵守组织纪律方面、遵守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等情况。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明显实效。此次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委巡察组和市城管执法局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强的党性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组织协调、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加强督查督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胡蓉华宣读了有关纪律要求。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等相关条款,逐字逐句进行了学习。要求局党委及全体人员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及时回应、及时行动、及时落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局党委书记、局长邓鹏宇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全局上下将坚持把此次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帮助解决问题、促进建设发展的一次“综合会诊”。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协助巡察工作;直面问题矛盾,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善于把握契机,努力提升城管水平,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据悉,市委巡察第五组将在市城管执法局巡察2个月左右,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调阅复制资料、民主测评等方式开展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长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08/24/44297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