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山街道城管队员深夜救出黑的士上两女子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桃红 胡芳 编辑:王娉娉 2017-10-01 20: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两名被解救的女子讲述惊魂一刻。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刘桃红 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 “救命,救命……”10月1日凌晨零点2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从长沙市红旗路由南向北疾驰,车上有女子大声呼喊“救命”。正在红旗路与香樟路交会处巡查的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城管执法队队长佘刚及李月江一行分头包抄围堵,成功解救黑的士上的两名女子。

  事发时,佘刚一行听到呼救,便立即拨打110报警,并分别驾驶执法车、私家车、电动单车、摩托车兵分四路追赶,从红旗路、湘府路、川河路、香樟路对出租车进行了包抄围堵。出租车随即在红旗路与香樟路立交桥下快速掉头。佘刚一行一边追赶一边用车载高音喇叭喊话警告。

  出租车逃至黎托路高铁桥下的涵洞黑暗处时,将两位女子甩至路边,随后疯狂逃窜。佘刚一行将两位女子解救至执法车上,因出租车车速太快,执法车没能追上,嫌犯于凌晨零点40分左右从长托路由东往西方向逃脱。

  被成功解救的两名女子惊魂未定,回忆起刚刚发生的一幕心有余悸。“我们去宁乡,原本坐的是正规出租车。出租车将我们拉至无人偏僻处,哄骗我们上了另外一辆的士,当时车上包括司机在内有两名成年男子。我们上车后,发现车子行驶方向不对,我们很害怕,强烈要求下车,他们置若罔闻,继续快速行走。在这危急当口我们看到身着制服在执勤的人,就拼命地大声呼救……”成功解救两名女子后,佘刚一行将她们及时移交给赶到的民警。

  为确保辖区的平安稳定,让辖区群众能过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和中秋节,东山街道城管队队员们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在辖区范围进行24小时不间断、全覆盖、不留死角的巡查以排除一切不稳定因素。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桃红 胡芳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10/01/4442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