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管队员上班途中突发脑梗塞 出门前说:今天我值班,就应该去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丕业 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2017-10-02 10: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周丕业 长沙分站记者 熊晓宇)“黄金周”第一天,对于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南托中队值班执法干部唐林东而言,却是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10月1日上午,唐林东在上班途中突发脑梗塞,在手术台上躺了三个多小时后,直至晚上7点多才恢复意识。

  唐林东是当日的值班人员。早上起来时,他跟妻子说身体有点不舒服,左手有点麻,胸口有点闷。妻子见他脸色不好便劝他请假休息,但唐林东说:“现在任务重,队里人员少,今天是我值班,我就应该去。”可是刚刚出门不到一公里,唐林东就倒在了上班路上,送至医院10个小时后方才恢复些许意识。

  已经在城管队伍工作好几个年头的唐林东是基层中队名副其实的“老黄牛”。今年以来,城管工作任务繁重,抗洪抢险、拆违控违、检查考核、市容整治,每一项工作都得加班加点。唐林东每天准时出现在办公室,随即又出现在每一个执法现场,不分昼夜、没有周末,直到他病倒时,已经有近一个月没有好好休息。

  “他的工作干劲和工作能力让我们佩服。”在同事眼中,唐林东总是对工作充满干劲。负责拆违拆迁入户调查、法制文书、约谈当事人任务的唐林东,每次接到街道和大队的任务后,二话不说拿起文书包就去上户,即使碰到“钉子户”,到了他手上,问题也会迎刃而解。在同事眼中,唐林东性格开朗,幽默风趣,总是乐呵呵,从不会和人生矛盾,闹不和。相反,他还会安慰别人,帮助别人,用他的赤诚之心感动别人,用实际行动去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丕业 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10/02/44426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