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管12319热线满意率99%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编辑:洪长 2017-10-09 09: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0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 国庆期间,长沙城市管理接处警中心12319一直有人值守。10月7日,是长沙市城市管理接处警中心接警员曾俊和邝沙值班。上午9点24分,邝沙接到市民的投诉电话:有市民反映,天心区南湖路隧道口吉登菜市场门口有很多流动摊贩,要求城管人员前去规范管理。听完市民反映的问题后,将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邝沙通过数字化平台将投诉案卷分派下去。9点49分,平台收到回复,天心区城管队员已经将市民反映的流动摊贩进行了教育劝离,举报市民也回复满意。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到10月7日上午九点,长沙市城市管理接处警中心话务量900余条,有效接警量200多条,市民满意率99%。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编辑:洪长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10/09/4468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