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河西四大片区“颜值”再提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王娉娉 2017-10-30 11: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河西四大片区“颜值”再提升

  11月1日起开展市容市貌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昨日,梅溪湖片区泉水路金菊路口综合管廊工地,岳麓区城管执法队员引导车辆进行冲洗。长沙晚报记者 黄启晴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11月1日开始,河西四大重点片区将迎来“颜值”再提升。记者昨日从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获悉,下月起,梅溪湖片区、洋湖片区、滨江片区、大王山片区将启动市容市貌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据悉,本次百日整治包括环卫市政维护水平大提升、市容秩序大整治、渣土扬尘大治理、城市斑点大提质四大专项行动。“其中,梅溪湖片区作为商业、居住、景区叠加区,是本次专项整治的重中之重。”据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朱斌介绍,梅溪湖片区本次整治范围包括梅溪湖核心区域,东至西二环、西至桃花岭公园、南至梅溪湖路、北至映日路,重点突出梅溪湖路、环湖路、金星南路、西二环、连湖路、近湖路、麓景路、桃花岭公园等主次干道和重要场所。

  昨日15时许,记者在梅溪湖片区泉水路金菊路口综合管廊工地出口看到,这里新增设了一处车辆冲洗“哨卡”,每一辆进出的工程运输车辆都必须先将车轮、车身冲洗干净才允许上路。记者了解到,本次整治还将对四大片区内工地出入口进行全面道路硬化。同时,城管执法人员将对违规渣土车、砂石车和水泥泵车予以从严查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