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城管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 让城市更规范更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2017-11-03 11: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宁乡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唐胜华 长沙分站记者 熊晓宇)11月2日,宁乡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县城管系统(城管局、环卫局、园林局、市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420多人参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邀请宁乡县委党校副校长黄学君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作深入解读。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大会盛况,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黄学君一一阐释、解读,帮助大家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为推动宁乡城管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指导。

  “全局上下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县委安排,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反复学习。”宁乡县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献文表示,各单位党组织要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黄献文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贯彻,贵在行动。要熟练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城管局提出的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县委“加快挺进全国二十强、打造一流中等城市、建设更加富饶美丽幸福的省会副中心”总目标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干在一线,用自己的智慧和劳动让环境变得更整洁、秩序变得更规范、绿化变得更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11/03/44661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