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成立城管警察中队 构建公安城管执法联动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左碧裕 编辑:王娉娉 2017-11-11 09: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城管警察中队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长沙站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左碧裕)11月10日,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城管警察中队挂牌仪式在望城区城管局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举行,正式拉开了望城区公安、城管联动执法的序幕。

  望城区城管警察中队以“公安+城管”城市执法模式,将区公安局、区城管局相关职能职责整合、交融,以此全面提升该区城管执法水平,促进依法行政、依法执法,推进部门联动规范化建设。

  望城区公安局城管警察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城管警察中队的成立不仅能够确保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更是推进城管执法体制机制创新的大胆举措,是全区在部门联动执法领域深化改革的一个良好开端。今后,将借助城管警察中队的优势,有效解决各类城市管理违法犯罪行为,以及扰乱城管执法过程的问题,从而确保全区市容秩序与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望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全面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左碧裕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11/11/4472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