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深入开展“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王娉娉 2017-11-15 16: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百日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晚上,雨花区治安三大队对站区进行巡查。

火车南站城管中队对站区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侯文艳 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有序、便捷,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持续开展最严管理站区专项行动。11月15日上午,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组织站区执法单位召开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百日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下发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站区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造势、再加压,奋战100天,深入推进开展站区管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打好站区综合管理攻坚战,全力备战2018年春运。

  目前,每天下午和晚上,由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牵头,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长沙市雨花区治安三大队、雨花交警十四中队、火车南站城管中队、雨花区交通运输局武广科等驻站执法单位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是对站区喊客拉客、非法营运、违章停车等站区顽疾进行重点整治,做好五个“看不见”:看不见喊客拉客、看不见非法营运、看不见乱停乱放、看不见违规经营、看不见违章广告。

  今年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200余次,查处喊客拉客人员887人次,其中治安拘留102人;查扣摩的、电的、三轮车1411台;违停抄牌、锁车18547起,黑车198台;整治“四乱”214起,劝导站内乱吐、乱扔不文明现象13599起,收缴擦鞋卖槟榔等流动摊贩人90次,收缴广告牌209块。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管理部门呼吁旅客朋友要选择正规的交通工具文明出行,不要乘坐非法车辆,不要乱丢乱扔垃圾,出租车不要在花侯路、落客平台等车站周边道路上违章停车,接送旅客。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11/15/4475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