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入选全国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王娉娉 2017-12-03 10: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已完成335个社区提质提档工作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前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厦门召开的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工作座谈会上,确立了15个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长沙成为湖南省唯一入选城市。另外还有广州、宁波、韶关、柳州、秦皇岛、张家口、许昌、厦门、宜昌、淄博、呼和浩特、沈阳、鞍山和攀枝花入选。

  社区的基础功能日趋完善、绿色社区逐步建成……记者近日走进长沙部分提质提档后的社区,感受到老百姓家门口翻天覆地的变化。去年4月,长沙启动社区全面提质提档三年行动,计划分三年对全市的社区从社区党建、人居环境、公共服务、和谐稳定四大方面全面提质提档,也让社区居民收获满满的获得感。

  目前,全市已完成335个社区的提质提档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投入近45亿元,用于社区改造。今年实施提质提档的220个社区中,近八成社区硬件建设接近尾声。长沙计划明年对全市300多个社区进行提质提档改造,预计明年全市所有社区将实现“幸福升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