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城管主题党日活动:修路便民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孙凯 编辑:吕周阳 2017-12-05 16: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上午,长沙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为联点帮扶的雷锋街道桥头铺村修整进出道路。

长沙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发出号召,向帮扶村进行募捐。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孙凯)12月3日上午,位于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桥头铺村坑坑洼洼的村道上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们一起平整着这条村民们进出的通道,干劲十足。

  这项义务劳动是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从去年就坚持下来的工作,大队5个党支部轮流参加义务劳动,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为村民做实事。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大队根据高新区管委会的安排联点帮扶雷锋街道桥头铺村,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召开了专题研究会,明确要用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大队发出号召,向帮扶村进行募捐。3日,大队将募集到的5750元善款全部捐赠给桥头铺村用于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孙凯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12/05/4494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