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洗车行客人车辆违停被锁 店主伙计动手撬锁被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2017-12-29 11: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同时依法对车辆的车轮进行了锁定。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长沙站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谈建军)洗车行将客人车辆违章停放在人行道上被城管部门抄牌锁车后,门店店主和伙计竟藏起处罚单并撬锁,让不知情的车主将车开走了。经过调查取证,12月28日,该店主和伙计被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记者从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获悉,12月25日上午9时许,新开铺中队城管两位执法人员和一名特勤队员在巡逻中发现,新开铺路新新家园小区外一家洗车行前有三台车辆压占人行道。

  在机动车车主不在现场无法劝离的情况下,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长沙市城市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同时依法对三台车辆机动车的车轮进行了锁定。

  当日11时,城管执法人员再次巡逻经过现场时,发现牌照为湘AD4***的机动车辆已离开现场,车轮锁具也被带离现场。执法大队汇报锁具被撬和丢失情况。随后,大队与天心公安分局城管公安大队取得联系,请求公安部门依法予以处理。

  公安部门调取了事发地段的监视录像后发现,车锁是被店内人员撬了并拿进店内。公安人员在店内找到了被撬的锁具,并依法传唤了该汽修店的老板胡某、员工余某进行了立案调查。12月28日,天心区公安分局正式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给予两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12/29/45174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