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除安全隐患 长沙芙蓉城管冒雨拆除年久失修广告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均荣 编辑:吕周阳 2018-01-03 15: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日,长沙市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朝阳中队对位于五一大道袁家岭新华书店楼顶560平方米的大型三面翻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拆除人员冒雨工作。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李均荣)1月3日,长沙市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朝阳中队人员顶风冒雨,对位于五一大道袁家岭新华书店楼顶560平方米的大型三面翻广告牌进行拆除。

  该广告牌处于五一大道南侧,由于广告审批过期,又年久失修,很多地方角铁已经腐蚀,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协调,新华书店领导也很重视,委托朝阳中队进行拆除。

  由于刮风下雨,而且气温低,对拆除工作造成不便,但是拆除人员还是冒雨在工作。据朝阳中队中队长文琦介绍,由于地段复杂,人流量大,拆除工作难度较大,预计要两天才能拆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均荣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1/03/45207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