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12月长沙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综合排名情况公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任晓婧 编辑:王娉娉 2018-01-15 11: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市城管委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12月长沙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综合排名情况。按照区域综合排名,天心区位列第一,开福区、岳麓区、雨花区、芙蓉区、高新区分别排名第二至第六位。

  12月份,按照《长沙市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和《长沙市城市管理工作月(季)度考核细则》,市城管委办公室组织对高新区、内五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月度集中考核和数字化考核,对市直相关单位进行了数字化考核,检查主次干道、社区、重要区域、车站广场等各类样本点297个,数字化采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40540个。

  在被考核街道中,前三位分别为: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开福区新河街道、岳麓区洋湖街道。在被考核社区中,前三位分别为:岳麓区星湖社区、雨花区古樟树社区、岳麓区白鹭社区;末三位分别为:雨花区砂子塘社区、芙蓉区桐荫里社区、开福区开福寺路社区。

  市城管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各区按照城管考核的要求不断强化品质建设,提升管理水平,考核”指挥棒“作用较为明显。本月考核高新区、内五区147个评定等级的样本点,“合格”以上(含)等次占76.19%,整体品质较高。高新区桔苑社区、芙蓉区蓉园社区、岳麓区施家港社区、开福区紫凤社区分别实施了不同程度的提质提档,均实现了等级提升;天心区金桂社区、雨花区古樟树社区进一步加强常态管理,环境宜居,管理效果好。此外,本月复核上月考核发现的问题平均整改率达到96.67%,其中内五区整改率均为100%。

  2018年,各区、各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凝心聚力,积极谋划,推动城市品质和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具体排名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任晓婧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1/15/45302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