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蓝天保卫行动 6台车身不洁渣土车被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王娉娉 2018-01-15 11: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芙蓉区城管、环卫、交警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现场查处了一批违规渣土车。长沙晚报记者 余劭劼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昨夜今晨,芙蓉区组织环保、城管、交警、建设等部门,联合执法开展蓝天保卫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暨强力推进环境大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截至今日1时记者发稿时止,6台车身不洁的违规渣土车被依法查处。

  昨晚10时许,记者跟随联合执法组来到人民东路与红旗路交会处,对过往的渣土车展开巡查。城管、交警部门拦下3台渣土车,执法人员用手电筒仔细检查车身周围、车轮是否带泥。在车辆后保险杠,记者看到挂满了泥土,如果上路行驶,很容易造成飘散。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些车辆未按规定对车身进行清洗,将暂扣车辆,并依法进行处罚。违规渣土车司机辩称,自己对运输渣土的要求很清楚,但装多了所以撒了出来。执法人员表示,车貌未达标的车辆坚决不允许上路。随后,执法组又来到辖区内的建筑工地,重点检查了“5个100%”的落实情况,重点督查工地进出车辆保洁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