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铲雪除冰保畅通 岳麓城管在行动(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凌君 编辑:王娉娉 2018-01-26 15: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月26日讯(通讯员 凌君)1月25日晚,长沙迎来今年首场雪。雪情就是命令,26日凌晨,长沙市岳麓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正式启动《2018年岳麓区扫雪除冰应急方案》,全体执法干部、特勤队员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到岗到位,用实干与担当诠释了城管人“爱城市、爱国家、爱人民”的使命宗旨。

  为有效控制路面积雪,26日凌晨,大队下属渣土中队和餐厨中队联合区环卫部门、区渣土办抽调45人,组成联合执法力量率先行动,在重点对人大代表往返线路——枫林宾馆至湘府路大桥沿线、各大过江桥梁、主次干道开展撒盐作业,共出动车辆18台次,共计撒盐道路58条、撒盐4吨,有效控制了主干道路面积雪。

  26日7时,大队共集结执法干部、特勤队员共计360人,车辆56台次,备足铲冰除雪物资和工具,由大队领导带队奔赴辖内6个片区开展铲雪除冰作业。片区内以枫林宾馆至湘江一桥沿线、市政府周边、银盆岭大桥匝道、西二环线梅溪湖大桥、湘府路大桥匝道、望月湖高架桥等重要地段和全区主次干道、出入城口为重点,开展铲冰除雪作业。

  26日10时许,岳麓区副区长张永久对湘江一桥桥面结冰处置情况进行检查,大队长周永正率领110人的队伍在此铲冰除雪。

  截至目前,全区共计清扫道路18条、桥梁4处,排除结冰导致车辆打滑的险情26处,全区道路已基本清除积雪和冰层,道路通行无障碍。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红网

作者:凌君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1/26/45412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