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除了雪景 芙蓉区这些无名身影更值得被记住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王娉娉 2018-01-26 17: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月26日讯(记者 邓正可 通讯员 文进)1月25日晚开始,长沙上空下起了雪粒。26日清晨,长沙便盖上了一层洁白的“棉被”,就在有人欢呼“下雪了”,也有人担心上班难的时候,晨光熹微的芙蓉区街头早已有了一群看不清面庞的身影,他们一边哈着白气,一边挥舞铁铲,为市民清出一条出行路。从清晨到中午,从中午到傍晚,这些人的名字难被知晓,但他们值得被记住。

1月26日上午10点,在营盘路浏阳河大桥,芙蓉区城管执法队员及环卫所的工作人员帮助打滑车辆上桥。

在营盘路浏阳河大桥,芙蓉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及环卫所的工作人员对桥面积雪进行清理。

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工作人员清扫公交站台积雪时,热心小朋友也来帮忙。

1月26日清早,文艺路街道文艺新村社区五彩课堂小小志愿者也加入除雪大队中来。

定王台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与环卫工人一同清理芙蓉广场积雪。

荷花园街道恒达路上,年轻志愿者正在认真铲雪,但她忘了戴手套。

朝阳街道志愿者在数码一条街内清理路面积雪。

上午10点,张公岭村村干部及环卫工人清理张公岭安置小区及龟山路积雪和路面结冰。

晚报大道上,湘湖街道西湖社区志愿者在公交站台铲雪。

1月26日上午,马王堆街道火炬村工作人员在辖区公交站清理路边积雪。

火星街道派出所、月桂社区、城管等30多名工作人员在东二环沿线铲雪,保障市民及车辆通行。

五里牌街道燕山街社区全员上阵清扫燕山街社区道路积雪,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汽车东站筹备办工作人员清理龟山南路路口人行道积雪及结冰。

  版面篇幅有限,以上图片仅为一小部分,感谢芙蓉区各部门、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广大志愿者严寒中的坚守与辛劳!市民朋友,天雪路滑,请您慢走一些,别让他们为您担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1/26/45414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