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城管启动扫雪除冰应急预案 清扫道路32条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王娉娉 2018-01-27 10: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城管队员在高架桥上扫雪。

浦园立交桥

沿江风光带

高架桥上扫雪

  红网时刻长沙1月26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谈建军)1月26日长沙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雪,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按照市局、区委区政府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启动了扫雪除冰应急预案。

  在1月25日夜晚,虽然长沙市区没有下雪但是温度低至零下三度,为防止路面特别是桥面结冰,大队部署直属二中队及辖区晚班队员在主次干道、桥梁、涵洞24小时巡逻,共计40多人的执法力量联合区环卫部门、区渣土办对城区主次干道、桥梁涵洞开展撒盐作业。

  1月26日早上7点30分,大队按照市、区扫雪除冰的工作部署,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组织执法干部、特勤人员4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4台次。对省府周边、芙蓉路、书院路、韶山路及浦沅立交桥、侯家塘立交桥、殷家冲立交桥等主要路面及桥梁展开铲雪清障。清扫道路32条、主要桥梁5座。

  截至26日下午3时,天心区辖区各主次路段及各桥梁涵洞没有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交通秩序、市容市貌良好。天心区委常委侯向宇现场指示扫雪除冰注意三分四保五先后。即三分:人员分组集中、物资分所储备、领导分片蹲点;四保:保畅通、保安全、保重点部位、保市民出行;五先后:先保通后保洁、先撒盐后除雪、先桥梁后道路、先干道后次道、先坡弯后平路。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全力做好扫雪除冰工作。全员停休,坚持24小时巡查,时刻准备应对后期低温雨雪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1/27/45416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