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管连夜除冰 确保周一早高峰路面通畅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2018-01-29 17: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城管各部门1000余人、15台铲车,30辆渣土车分别对八一路、五一大道全线,机动车道、人行道上的积雪进行全面清理。

  红网时刻长沙1月29日讯(记者 熊晓宇)昨日今晨,长沙城管系统利用不下雪的有利条件加班加点,分路段、区域包干清扫到位,为即将到来的工作日早高峰开辟出了一条通畅安全之路。

  昨日晚,市城管执法局再次进行调度,除应急值守岗位外,班子成员、机关和二级单位干部职工300余人于29日凌晨就分赴各区重点区域,与各区一道开展铲雪除冰保畅通行动。

  截至29日凌晨4时,长沙城管系统已出动13544人,车辆826台,对全市所有主次干道、桥梁、匝道、重要广场、人行天桥等地积雪积冰进行巡查清扫、铺设麻袋、铲雪等行动,累计使用麻(草)袋11317条,有效应对交通早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1/29/4543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