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十个严禁”在路上 老司机货车运渣土在巡查组面前露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王娉娉 2018-02-02 17: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晚22点40分左右,在长沙市开福区洪山大桥下双河路上,一辆小型货车上渣土堆成“小山包”,“小山包”里还藏着一只挖掘机的铲斗。邓正可 摄

被开福区城管执法队员拦截下来后,货车上的司机又坐上后面的挖掘机驾驶座,将挖掘机的“爪子”从货车的渣土堆里升了起来,前面货车车身上印着“文明驾驶”。邓正可 摄

  红网时刻长沙2月2日讯(记者 邓正可)2月1日晚22点40分左右,在长沙市开福区洪山大桥下双河路上,一辆小型货车上渣土堆成小山包,车轮下泥土撒了一地,走近一看,不料货车“小山包”里还藏着一只挖掘机的铲斗。被长沙市开福区城管执法队员拦截下来后,货车上的司机悻悻下了车,坐上后面的挖掘机驾驶座,将挖掘机的“爪子”从货车的渣土堆里升了起来。原来,这是一人开俩车的“老司机”。

  开福区城管渣土管理部门执法队员伍祎说,“这辆货车并不具备运输渣土的资质,而且没有对车上的渣土进行封闭式覆盖,导致渣土洒落在城市道路上,很容易引起扬尘,污染环境。他后面还拖了一辆无人驾驶的挖掘机,也不符合交通规定。目前,我们依法对车辆实行暂扣,根据情节,对驾驶员处以500元到5000元的罚款。”

  2月1日晚,按照市蓝天办统一安排部署,长沙市环境监察支队联合市城管局等多个部门,开展蓝天保卫战2018年第7次巡查行动,重点巡查“六控”措施执行情况,狠抓“十个严禁”——严禁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运砂车等各类车辆带泥上路,严禁违法倾倒渣土,严禁工地裸露黄土,严禁重污染天气下土石方施工,严禁燃烧散煤,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露天焚烧垃圾,严禁露天烧烤,严禁露天焚烧秸秆,严禁拖拉机等高排放车辆进城。

  于是,在巡查行动中,那位开货车运渣土捎带挖掘机,玩起“贪吃蛇”的“老司机”,在巡查执法人员面前现了形。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2/02/45507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