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蓝天保卫战中彰显城管作为 长沙开展清洁整修五大行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王娉娉 2018-02-03 10: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城管系统打赢蓝天保卫战暨“雪后大清理 洁净迎新春”清洁整修行动部署会议上获悉,即日起至2月15日,长沙将全面开展大清理、大整修、大清洗、大降尘、大扫除五大行动,做好大气污染特护期道路保洁降尘和雪后清理工作。副市长刘明理出席会议。

  按照五大行动要求,各区县(市)将动员各单位、物业公司、门店业主、居民等集中清理道路残存积雪和防冻物资残留,对城区及城乡接合部等重点部位裸露垃圾、无主堆物进行集中清运。2月7日前,要完成雨雪冰冻期间受损的市政道路等的修复工作;要对道路进行强力清洗,待气温回升后继续坚持夜间大清洗、周五卫生大扫除、双休日大清洗机制;要按照大气污染特护期要求,每天确保对主要道路喷雾降尘3次以上,对建设工地出入口等重点污染源加强冲洗;2月8日,全市将集中开展“迎新春岁末大扫除”活动,全民清扫迎新春。

  刘明理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全力做好春节前市容秩序维护工作,对重要节点进行适当亮化、美化,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当好主力军,在蓝天保卫战中彰显城管作为。要严格落实依法执法,确保安全稳定的节日秩序。要坚守廉洁底线,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同时,要对一线城市管理工作者进行看望慰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