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8家渣运企业被约谈 城管部门将实行3个“不放过”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张维跃 编辑:王娉娉 2018-02-09 09: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下午,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渣土管理处对8家违规渣土运输企业进行了约谈。

  红网时刻长沙2月8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张维跃)因在一个月内多次出现违规运输渣土的行为,2月8日下午,长沙德兴渣土运输公司等8家渣土运输企业被长沙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市渣土管理处约谈。

  此次被约谈的8家渣土运输企业涉及的违规行为包括无证运输、沿途遗撒、污染路面、随意倾倒、车载定位装置未正常使用、未按核准时间和路线行驶、未按规定使用专用车辆等。会议上,市城管执法支队重申长沙“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要求,并组织8家企业进行渣运方面的法律、法规再学习。

  根据长沙市城管执法局防治大气污染“六个一律”相关要求,长沙城管部门对渣土扬尘将一律实施“一案多查”,一查到底;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停工工地与暂扣车辆一律报市级结案评议核准后恢复施工或放行。

  “年度被约谈警告达2次的企业,将责令停业整改一周;被市级管理执法部门约谈警告3次的,将停止办理渣土处置许可业务,责令其退出市场,一年内不得从事渣土运输业务。”市城管执法支队常务副支队长肖胜介绍。

  2017年至今,市城管执法支队共对43家渣土运输企业约谈5次,并依法对相关企业给予从严处罚。市城管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渣运企业管理,加大违规渣土行为查处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实施三个“不放过”:查处从严,违规问题不查清不查透不放过;处罚从重,执法处罚不顶格不到位不放过;处置从速,处置措施不落实不达标不放过。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张维跃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2/09/4553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