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灯光亮起年味更浓 长沙县城管“亮化工程”迎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聂永琦 编辑:王娉娉 2018-02-12 17: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喜迎新春佳节,长沙县城管局广告亮化办对城区22栋楼宇安装了艺术灯,对星沙文化广场周边行道树安装了投光灯,让广大市民享受艺术灯光带来的多元文化和优雅夜景生活体验。

  红网时刻长沙2月12日讯(通讯员 聂永琦)新春将至,长沙县各主要街道绿化树上陆续点亮了艺术灯,春节的氛围在灯笼的点缀下逐渐浓郁起来。

  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从2017年11月份起,长沙县城管局广告亮化办提前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实施春节节庆灯光亮化工程,对城区22栋楼宇安装了艺术灯及星沙文化广场周边行道树安装了投光灯,让广大市民享受艺术灯光带来的多元文化和优雅夜景生活体验。

  前期,县城管局广告亮化办还对人民东路八座桥梁安装了彩灯,在长沙收费站、长沙东收费站和黄花收费站的收费站亭安装了投光灯、轮廓灯和线条灯,同时对人民东路段沿线新安装了1800余套中国结,初步形成“点、线、面”三个层次相结合的夜色景观。

  通过结合城市街道各节点区域特性,长沙县城管局广告亮化办打造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节点灯光氛围,对城区道路、广场、出入城口等夜景照明进行改造和提升,提升城区“颜值”,实现城市品位再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聂永琦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2/12/4556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