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蓝天 长沙新河街道集中查处餐饮小煤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静 杨艳 编辑:王娉娉 2018-03-01 11: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8日,长沙新河街道集中查处餐饮小煤炉。

为解决燃煤类污染源,执法小组集中对华夏路、开福寺路进行地毯式燃煤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对非法小煤炉进行了销毁。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胡静 记者 杨艳)当前,长沙已打响了轰轰烈烈的蓝天保卫战,各个街道社区纷纷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今日上午,开福区新河街道组织城管办、环保站、城管协管员、社区环保专干30人,集中对华夏路、开福寺路进行地毯式燃煤专项整治行动,彻底解决燃煤类污染源。

  随着年后复工复产,一些商户经营性小煤炉又开始“冒头”,在今日的查处中,执法小组重点查处存在安全隐患的煤气炉,当场对在室外非法使用经营性小煤炉、在室内违规使用小煤炉的商户进行了教育,并对非法小煤炉进行了销毁。部分商户当场表示,将全力配合执法部门进行整改,不再非法使用小煤炉。

  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新河街道成立了蓝天保卫战领导小组,重点做好控尘、控车、控排、控烧、控煤、控油工作,同时制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大气污染治理举措,加强网格化管理、信息化管理、规范化管理。下一步,街道将加强对工地扬尘、道路遗撒等行为的整治,督促施工工地严格落实裸土覆盖、硬化道路、车辆冲洗、洒水降尘等防尘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静 杨艳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3/01/45652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