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关停违规渣土工地73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丽安 编辑:王娉娉 2018-03-09 09: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3月8日下午,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记者获悉,自1月开展“蓝天保卫战”至今,长沙市共关停违规渣土工地73个。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蓝天保卫战”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专项工作,强力落实“三月治标”和“三年治本”的相关任务,为夺取蓝天保卫战的全面胜利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全面打响“蓝天保卫战”以来城管战线的情况,全市组织专项执法行动6800余次,其中“铁腕防尘治尘”取得成效,共关停违规渣土工地73个,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辆2716辆。

  特别是查处两起渣土扬尘、焚烧垃圾典型案件,各处罚10万元。针对餐厨油烟、露天烧烤、焚烧垃圾等各类违法行为也进行有效查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丽安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3/09/45745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