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三·八”节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2018-03-14 11: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女干部职工前往黑麋峰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此次活动以“打赢蓝天保卫战 巾帼展风采”为主题,活动丰富、内容充实,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也为落实当前城管中心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午,全体女干部职工来到长沙市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了解了长沙市垃圾填埋、焚烧、循环利用等具体流程与工艺,获悉了该项目日均处理生活垃圾7000余吨、污泥近1000吨、渗滤液3000余吨。随后,参观了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区、清洁焚烧处理区、污泥集中处置区、沼气发电厂、污水(渗滤液)处理厂。

  下午,全体女干部职工来到黑麋峰风景区开展绿色“登山健步走”的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身体得到了锻炼,也充分展现了城管女干部的靓丽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一方面,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增进了思想融合与情感融合,展现出城管干部凝心聚力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大家对环保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强化环保意识,同化家人朋友,做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宣讲员和践行者,为营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绿色和谐氛围贡献新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3/14/4577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