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扬尘污染 三个建设项目各罚10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香 编辑:王娉娉 2018-03-15 09: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李香)开福区“蓝天保卫战”再次开出“狠”罚单!昨日,该区蓝天办约谈深国际物流港、湖山赋、五矿沁园金城3个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对3个建设项目大气污染防治问题分别处以罚款10万元的顶格处罚,督促企业严格按照“5个100%”要求落实在建项目大气污染防治责任。

  区城乡建设局质安站、执法队负责人对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开福区相关负责人指出,必须以超常规的手段和空前严格的要求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必须严格落实5个100%要求。被约谈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及时整改到位,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主动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接下来开福区各项目建设单位将加大扬尘治理经费投入,据实开支,确保存在的问题整改及时彻底。同时,严格问责、顶格处罚将不会停止。对存在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彻底、不达要求的项目,除经济处罚外,还将采取媒体曝光、责令停工、上报不良行为记录等措施。按照“一次通报、二次约谈、三次问责(顶格处罚)”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力促建设领域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香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