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蓝天保卫战 | 城管“夜行侠” 守护“长沙蓝”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03-15 10: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夜,在大多数市民进入梦乡之际,有这样一群人,披星戴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只为守护那一抹“长沙蓝”,他们就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城管人。

  近日,长沙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着力攻坚渣土扬尘执法,开展一系列整治行动,严查辖区各个工地、主次干道等重点区域,以铁腕防尘治尘,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3月12日: 开展渣土扬尘整治行动

  3月12日晚,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40余人开展渣土扬尘联合整治行动。行动分为四个组,其中两组在黄金大道、黄桥大道进行设卡守点,另外两组在谢家湾小区、金南家园等处开展巡查整治,查处违规乱倒垃圾渣土车和车轮带泥渣土运输车各一辆。

3月12日晚,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渣土扬尘联合整治行动。

3月12日晚,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渣土扬尘整治行动。

  3月13日: 开展露天烧烤、餐厨油烟污染整治行动

  3月13日晚,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整治露天烧烤,小餐饮门店燃料使用、油烟污染,检查油烟净化器装置情况,开展夜间不间断巡查,加强对流动摊贩监管,严防占道经营现象反弹。

3月13日晚,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雷锋中队执法队员走进餐饮门店进行调查取证。

3月13日晚,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麓谷中队执法队员在涉外周边、加州阳光小区附近守点巡查。

3月13日晚,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东方红中队执法队员在金南家园附近守点。

  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全面落实全市城管系统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标“三个月治标”目标责任,精准发力,持之以恒,对违规行为坚决实施三个“不放过”,即查处从严,对违规问题不查清不查透不放过;处罚从重,执法处罚不顶格不到位不放过;处置从速,处置措施不落实不达标不放过。城管人以更坚定的决心、更过硬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