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调度五一广场周边区域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长沙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王娉娉 2018-03-23 10: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落实市政府五一广场周边区域环境综合提质工作会议精神,3月2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五一广场周边区域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就整治五一商圈违法户外广告招牌工作进行部署调度。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智慧,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海燕主持,市城管执法局户外广告处、执法监督处、市城管执法支队、芙蓉区、天心区、开福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城管执法支队、各区城管执法大队的汇报。就启动五一商圈违法户外广告清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下发了违法户外广告整治清单,要求各相关处室、属地区城管部门迅速行动,开展宣传发动和核查立案工作,为推进五一商圈违法户外广告招牌整治暨环境综合提质做好前期准备。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智慧,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海燕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五一商圈综合提质对于提升长沙城市形象、改善区域环境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整治工作,打造长沙名片;要稳步推进,加强宣传发动,积极宣传法律政策,确保行动平稳开展;要依法执法,依照户外广告设置规定和法定程序,准确认定违法户外广告,依法推进违法户外广告招牌的处置。

  会议还就加强五一广场周边区域市容管控,提升市容水平进行了布置。

来源:长沙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