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蓝天保卫战 | 长沙城管突击整治违规夜市、露天烧烤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03-27 10: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晚,长沙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全市违规夜市、露天烧烤集中整治的行动。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智慧亲临现场检查指导,长沙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餐厨大队执法人员对全市各区违规夜市、露天烧烤的情况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现场督查、强力整治。

长沙市城管执法人员列队整齐有序,整装待发

  据统计,在本次集中整治过程中,全市城管共出动执法人员332人、城管公安12人、辅助人员38人、执法车辆50台、其他车辆8台、共收缴违规夜市摊点34处、教育整改49个、收缴工具27个。

  此次整治行动得到了各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区城管大队分管领导亲自带队、靠前指挥,整个行动组织有序,执法力量和相关保障工作都比较到位,确保了整个行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当晚 9 点多,在芙蓉区马王堆滩头坪路火炬北三片安置小区路段,部分夜宵经营门店为招揽顾客,在门店外摆出烧烤摊,油烟直排。城管执法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进行查处,并对其违法经营工具进行暂扣。

  " 现在烧烤摊都必须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直接露天排放是绝对不允许的。" 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陈越楚表示,对于未使用无烟烧烤车、未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未使用清洁能源、超标排放油烟等违规经营行为,一经发现,必将依法查处。

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对马王堆汽配城夜市进行整治,取缔流动摊点十个。

  据了解,在本次行动中芙蓉区共组织相关中队执法人员 60 人、城管公安 4 人、辅助人员8 人、执勤车辆 6 台、工具车 2 台,分别对马王堆滩头坪路火炬北三片安置小区、万家丽路万家丽公交车站沿线、嘉雨路海鲜市场周边等路段存在的露天烧烤和违规夜市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共计暂扣烧烤炉 2 台、整治违规夜宵等摊点 8 处。

天心区违规夜市整治现场

  天心区共出动执法人员66人、城管公安4人、执法车辆14台、其他车辆2台、收缴违规夜市摊点12处、教育整改20个。

岳麓区执法人员出示执法证件现场执法

  岳麓区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城管公安4人、收缴违规夜市摊点16处、收缴工具1个。

开福区开福寺路开展违规夜市整治行动

  开福区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辅助人员30人、执法车辆10台、其他车辆2台、、教育整改8个,收缴工具21个。

雨花区违规夜市整治现场

  雨花区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执法车辆12台、其他车辆2台、收缴违规夜市摊点1处、教育整改3个,收缴工具4个。

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22晚在东塘安置小区开展夜市整治

  高新区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执法车辆8台、收缴违规夜市摊点3处、教育整改10个,收缴工具1个。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