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数字城管保卫蓝天 3月采集大气污染防治问题2222宗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玉洁 编辑:王娉娉 2018-03-31 10: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30日讯(通讯员 周玉洁)开展专项普查,加大夜间巡查密度,开展不定期督查,为强力推进环境大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长沙市数字城管多举措守护“蓝天蓝”。

  2月27日至3月1日期间,根据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安排,信息采集公司组织信息采集员对全市工地“裸露黄土”问题开展专项普查,全市共普查相关问题2993处。

  2017年11月至今,数字城管信息采集除日常近300人采集队伍对大气污染开展巡查采集外,另组建队伍对夜间露天烧烤、油烟直排问题进行专人巡查采集。3月21日起,夜间专人巡查队伍从最初的11人增至21人,进一步加大巡查密度,确保夜间大气污染问题巡查采集到位,3月份共采集大气污染防治相关问题2222宗。

  除此之外,公司不定期组织管理人员对大气污染防治信息采集工作开展督查,3月22日,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带队,协同业务部主要管理人员分区、分组对夜间采集人员到岗到位、大气污染问题巡查采集到位情况进行第一次督查,并及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数字化城管将继续加大采集力度,强化监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辱使命,坚守岗位,一如既往地坚守我们的“蓝天蓝”。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玉洁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3/31/4593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