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蓝天保卫战 | 宁乡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三车”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04-03 09: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号晚,宁乡市城管局联合交警、交运等多个部门,在城区主要路段、路口以及部分在建工地,重点对城区的“三车”(渣土车、过境城区的运输砂石和混泥土的车辆)进行联合执法整治,开展蓝天保卫行动。

当晚7时许,宁乡市多部门参加整治的执法队员集合。

  本次整治主要内容有:渣土车辆车身不洁、撒漏污染路面、未按照时间线路运输渣土、处置渣土的行为。对于砂石车辆的整治,主要是整治不做覆盖,沿途撒路的行为。对于混泥土车辆的整治,主要为混泥土车辆防污措施不到位,导致水泥浆抛撒路面,污染环境的行为。

  镜头一

  地点:宁乡玉煤大道与入园路交叉路口

宁乡市城管执法人员在宁横公路东方红郡路段,对过往的“三车”开展检查。

  镜头二

  地点:宁乡二环路旁的新妇幼保健院项目工地

当晚8时许,宁乡城管执法人员全面检查工地渣土运输车“净车”出场落实情况。

  镜头三

  地点:宁乡金龙路和二环路路口的某楼盘项目施工工地

经过详细检查,城管执法人员发现项目工地出口有明显的泥沙堆积现象,且自动清洗装置未启用。执法人员当即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迅速整改。

  镜头四

  地点:319国道和宁韶公路十字路口

城管执法人员对发现的一辆未覆盖砂石车辆进行暂扣,并将进一步调查处罚。

  本次整治行动共持续三个多小时,共检查施工工地8个,施工现场卫生不达标停工整改1个;检查车辆渣土车辆25台和过境混凝土车、砂石车11台,暂扣未覆盖砂石车1台。

  据悉,自蓝天保卫战以来,宁乡市城管局加大巡查、督查、处罚力度,共计办理路面污染和“三车”违法行为整治案件42个,掀起了整治新高潮。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