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管局系统开展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2018-04-16 09: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10日,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监督检查,促进长沙市城管局系统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驻局纪检组、局机关纪委联合,并抽调局属单位纪检干部,组成8个督查小组,对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开展了专项督查,重点检查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党的建设情况、工作作风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等。

检查办公用房情况

测量办公室面积

检查汽车尾箱

检查党建资料

检查票据

检查办公电脑

检查在岗情况

  这次督查是2018年以来对市城管局系统最严格、最全面、最细致的一次检查,下一步将针对问题进行整改,督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通过督查,切实提升了市城管局系统广大干部纪律意识和思想自觉,绷紧了纪律这根弦,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4/16/46038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