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护蓝天碧水 长沙兴马洲违规烧烤灶台全部被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王娉娉 2018-04-20 11: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叶小凤 记者 刘驰锋)4月17日,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城管服务中心、城管中队再度打响兴马洲拆违攻坚战,持续对兴马洲上违规经营的露天烧烤设施进行拆除整治。

  兴马洲为湘江中心的江心洲岛,淳朴自然的原生态农家田园风光成为了长株潭市民观光、露营踏青的好去处,8.5公里的环洲道路也吸引了众多骑行爱好者,但这也让洲上烧烤摊、饭店四处开花。

  兴马洲地处湘江上游,洲尾为一级水源保护区,其他地段为二级水源保护区,为保障饮用水安全,保护湘江水源,南托街道于4月9日启动关停兴马洲违规经营场所的整治行动,于4月10日完成兴马洲招牌、广告的拆除,并约谈经营户,推进经营场所拆除整治工作。

  截至目前,兴马洲上78个露天烧烤台灶已全部拆除,有效地保护了洲上自然生态环境。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巡查管控,确保兴马洲不再有违规烧烤点,保护兴马洲的蓝天和湘江水源。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4/20/4612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