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城管保卫蓝天 “约谈”相关单位促进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王娉娉 2018-04-24 11: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城管局召开了蓝天保卫战交办件、投诉件工作推进和项目方约谈会议。

  红网时刻长沙4月23讯(通讯员 严灿辉 见习记者 田甜)4月23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城管局召开了蓝天保卫战交办件、投诉件工作推进和项目方约谈会议。就城管局负责督促的湘江大道北延线和铜官新华联两个施工项目严格落实“五个100%”,做好工地扬尘及裸露黄土整治,加快完善环保网格化建设等多项任务,进行职能部门工作对接和约谈相关项目单位推进落实整改。

  会上,交建投(湘江大道北延线项目)等7个项目单位负责人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如何整改进行表态。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就环保网格化建设情况进行说明。委督查室、住建局、环保局等部门就项目方落实蓝天保卫战的措施进行了技术解答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望城区城管局周国如局长要求,各单位于25号前提出自行整改方案,下一步区城管局各执法中队要对照整改方案进行巡查核实,对整改不到位或者拒不整改的单位要依法停水停电,责成停止施工并依法进行处罚,整改到位后方可恢复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4/24/46122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