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朱伟祥 编辑:王娉娉 2018-04-25 09: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上午,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成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庄湘衡主持。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建军首先总结了2017年党建工作并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从着力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抓好干部队伍综合能力提升、大力推进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创新城管宣传工作机制、继续提升稳定和谐的社会治理能力六个方面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邓鹏宇讲话。

  邓鹏宇强调,一是基层党建工作要夯实责任、强基固本。要认真落实市委“城市基层党建年”部署,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组织书记主业意识,严格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强化各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带动群团建设,推进党建任务落实。二是人事工作要选贤任能、激发活力。要突出政治站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严格按组织程序选用干部,加强干部监督常态化,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重用力度,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招聘、选调一批专业人才、文秘人才,加强城管队伍的业务培训力度,提高业务能力,最大限度激发党员干部干事激情。三是宣传工作要营造声势、鼓舞斗志。要紧扣打赢蓝天保卫战、“一圈两场三道”等重点工作展开主题宣传,把镜头和目光聚焦于城管行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挖掘各级城管干部队伍身上的闪光点,不遗余力把长沙城管品牌形象和正能量宣传出去,力争在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多发音、发强音,着力营造声势、鼓舞斗志,提高长沙城管知名度和美誉度。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邓鹏宇作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党课。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党建工作将紧紧围绕市委部署,紧紧结合城管实际,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城管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朱伟祥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