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管执法局专项部署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04-25 09: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上午,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暨“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成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局系统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邓鹏宇传达了“全市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治理会”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讲话精神并作相关部署。市纪委驻市城管执法局纪检组长、局党委委员罗晓群传达了“全市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治理会”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蔡亭英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海燕宣读了局系统“纠四风”工作方案,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唐伟红、李鸿圣贪污、挪用党费问题的通报。

  邓鹏宇强调,城管系统将全面推动两项专项治理,把专项治理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城管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领会这两个文件的精神,贯彻落实这两项专项整治的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如实上报有关问题。

  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处室、单位负责人要以上率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决不能置身事外,当看客、作壁上观,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决不搞下不为例、姑息护短。

  二要坚持严查严管。纪检机关要加强监督执纪,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在执纪审查中优先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回潮反弹问题,始终保持对问题快速反应的灵敏度、果断处置的执行力,始终保持对问题露头就打、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

  三要从严责任追究。凡违反文件规定的,一律先免职后调查。对自查中发现的以往问题且未按要求及时整改的,视为拒不整改,一律顶格处理。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对收送双方都要处理,并将处理结果记入廉政档案。一律坚持“一案双查”,对专项治理期间查处的问题,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要追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并一律坚持通报曝光。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