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拆违控违”保持高压态势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04-28 09: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区继续保持“拆违控违”高压态势,严格控制新增违建,继续摸底并组织拆除历史违建,截至4月25日,全区共拆除违法建设5685㎡,其中历史违建8处,面积2533㎡;新增违建30处,3152㎡。4月19日,牌楼坝村邓云辉户违章房屋建筑顺利拆除,在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雷锋中队中队长耿帆的指挥下,人员机械操作井然有序,现场调度全面到位,拆除全程安全顺利。

4.19牌楼坝村拆违现场

  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作为区拆违控违工作的牵头调度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拆控违工作部署和要求,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多次组织召开拆控违工作调度会,按照“及时发现、迅速拆除”的方针,建立完善巡查报告机制,网格巡查人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全区确保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大队通过拆违促拆迁,与各项目指挥部实现无缝对接,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从3月12日开始,高新区新开中电科装备制造园、清控创新基地项目共22户,拆控违中队全员参与协拆,夜以继日开展丈量、询问调查等,在规定时间内清零成功。同时,大队坚持疏堵结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拆控违中队开展项目协拆各项调查取证

雷锋中队开展控违巡查

4月19日拆违行动雷锋纪念馆前集合

4月23日,雷锋街道坪山村塘角湾组唐进武户违法建设拆除现场。

2月1日,雷锋街道坪山村湖涛湾组李兵户违法建设拆除现场。

  既严格执法、公正透明,又文明执法、和谐拆违,始终把维护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在“无情拆违”和“有情操作”之间找到平衡点,尽可能地在政策范围内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就业、住房等实际困难。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