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管系统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05-07 10: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4日下午,长沙市城管执法局系统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形势分析会在局823会议室召开。市纪委驻市城管执法局纪检组长、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委员罗晓群,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海燕,市纪委驻市城管执法局纪检组副组长汪晓霞出席会议,局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局系统各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纪检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中纪办发〔2018〕2号)文件精神、杨晓超在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也对监察法有关章节和相关释义进行了学习和解读。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情况,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醒,同时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对相关问题及时整改。

  局属各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就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措施、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袁海燕充分肯定各单位一季度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在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下阶段6项重点工作:一是要重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二是要把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为下阶段工作重点,三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巡察整改,四是要持续监督执纪,五是要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六是要发挥纪检干部带头作用。

  最后,罗晓群就如何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在履职尽责中要做到“四个突出”,即突出“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主要领域、突出关键少数。二是在监督执纪中要做到“四抓”,即真抓、实抓、敢抓、善抓。三是在自身建设上要做到“四强化”,即强化认识、强化责任、强化担当、强化学习。各单位要按照局党委和纪检组要求,把城管系统纪检工作切实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上,还组织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