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蓝天保卫战 | 长沙高新区城管夜以继日坚守在路上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05-11 11: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即使是夜深时分,长沙高新区城管人仍然坚守在“白+黑”的工作中,他们驾驶执法车辆穿梭在辖区主次干道间,不放过任何的违法行为。

深夜开会部署,整治集合

  今年以来,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不断加强夜间执法力量,紧密配合街道,确保24小时有人在岗。东方红中队根据大队和街道的安排,人员分白班晚班上岗,晚班人员通宵在岗。5月7日凌晨,中队夜班人员巡查至金南路发现一台违规运输车辆。当班人员果断执法,拦停违规车辆,将其暂扣至停车场。5月5日凌晨12时,5月6日凌晨1时左右,该中队在大塘村、城际铁路桥下等路段查获乱倒垃圾车辆6台,进一步巩固蓝天保卫战工作成效。

风雨无阻,东方红中队雨中执法

凌晨,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渣土餐厨中队和东方红中队联合执法

  据了解,4月份以来,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针对辖区乱倒建筑垃圾行为,大队要求各个中队联合街道城管办24小时无缝巡控,采取蹲守与巡查相结合的办法,重点打击乱倒建筑垃圾的行为。

  如:东方红中队近一周以来抓获乱倒车辆8台,全部暂扣,顶格处罚,且根据乱倒的建筑垃圾线索查找源头,对通号时光售楼部依法办案,罚款10000元;对中南大学建筑艺术学院去函,要求其配合追查乱倒建筑垃圾的责任人。

对违规行为顶格处罚

渣土执法与守点

  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渣土餐厨中队多次组织开展渣土执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装载过多沿途洒漏、车轮带泥污染道路、不按指定区域消纳、违法倾倒渣土等违规行为。为了长沙的蓝天,为了给人们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高新区城管会将夜以继日的默默坚守进行到底!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