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夜景亮化控制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05-15 13: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长沙市夜景亮化控制中心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在西中心换乘大楼四楼召开。长沙市城市维护质量监督中心驻夜景亮化控制中心全体人员、先导物业夜景亮化项目部全体人员、先导智慧城市有关技术管理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长沙市城市维护质量监督中心主任吴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运维单位有关项目负责人、长沙市城市维护质量监督中心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全面回顾了自平台运行以来的维护工作及驻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前期工作成效和经验。对后期平台系统进一步优化、维护运行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团队及窗口建设进一步加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长沙市城市维护质量监督中心主任吴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对运维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高水平管理表示敬意,对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有共同的、积极的价值观和目标追求,倡导“新五讲四美”,即:讲忠诚、讲学习、讲规矩、讲团结、讲担当;品德美、形象美、环境美、和谐美,并与大家共勉。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要切实做到“五个高度重视”,一是高度重视系统技术应用;二是高度重视平台安全运行;三是高度重视窗口文明形象;四是高度重视工作作风纪律;五是高度重视团队自身建设。

  会上还开展了廉政集中学习和礼仪、消防安全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对廉政建设、基本礼仪、消防安全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长沙市城市维护质量监督中心刘子芳正在主讲廉政知识

先导物业客服管理部经理袁佳乐正在讲解礼仪培训知识

先导物业消防主管袁石峰正在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步,长沙市夜景亮化控制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加强维护管理、提高运行质量,加强文明建设、展示窗口形象,以奋斗者的姿态、实干家的行动,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中彰显新的作为与担当。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