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混凝土撒漏路面一公里 浏阳城管循迹截获肇事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雷 编辑:王娉娉 2018-05-17 14: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肇事搅拌车在道吾山路洒落了大量的混凝土,长约一公里。

  红网时刻长沙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小雷)5月16日,浏阳市道吾山路长约一公里的路面洒落了大量的混凝土,巡逻经过的关口城管中队队员立即循迹追踪,很快在锦程大道上将沿途撒漏混凝土的搅拌车拦截下来,当场对车辆予以暂扣,并责令车主立即清洗污损路面,同时还将按照相关规定,对车主处以罚款。

  混凝土沿途洒漏,污损路面达一公里

  5月16日上午8时40分许,关口城管中队中队长张骥发现,关口街道办事处门口的道吾山路上出现混凝土污染带,但现场未发现肇事车辆或人员。

  张骥介绍,顺着混凝土污染带,他们一直追踪到了锦程大道上,发现前方一辆行驶的混凝土搅拌车有较大嫌疑。

  城管队员立即上前将搅拌车拦停下来,经检查,发现该搅拌车的混凝土出口仍不停地在撒漏混凝土。

  “经过测量,被污损的路面长度达到一公里,且污损量较大,属于情节比较严重的行为。”张骥说,经过询问,该车驾驶员承认了车辆撒漏混凝土的事实,他们遂对车辆采取了暂扣措施,并要求驾驶员及车主到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手驾驶员操作不当,车主将面临重罚

  据车主介绍,他雇请的涉事驾驶员是一名新手司机,还是第一次驾驶混凝土搅拌车,因操作不当,误动了操纵杆,导致混凝土沿途撒漏了出来。

  车主说,车辆洒漏混凝土污损了路面,这一事实他们不会逃避,愿意配合城管部门进行处理。

  由于撒漏的混凝土一旦凝固很难清理,城管部门立即求助环卫部门对路面进行洒水冲洗,同时责令车主雇请人员尽快对沿途混凝土进行铲除,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这属于操作不当密封不严,导致车内混凝土沿途撒漏,且数量较大,按照规定将予以从重处罚。”张骥说,按照车辆沿途撒漏污染路面的处罚标准,城管部门可对当事车主处以最高两万元的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雷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5/17/4630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