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城管夜间守点巡查 查处渣土乱倒行为见成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金 编辑:王娉娉 2018-05-31 09: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发现渣土车一台,赶快拦截!”5月25日凌晨,正在辖区滨河路巡查的东岸城管中队执法队队员紧急汇报。守候多时的执法人员迅速将执法车开到渣土车前面,“请下车接受处罚”。

  随后,晚班专门巡查管控渣土乱倒行为工作人员4人随后将渣土车暂扣,并告知当事人接受处罚。功夫不负有心人,东岸街道24小时不间断巡查管控渣土乱倒行为又见成效。

  自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对于渣土乱倒老大难问题,东岸街道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建立举报机制。在辖区易倒渣土点设置告示牌,“严查重处乱倒渣土行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弥补巡查管控上人手不够的缺陷;另一方面,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管控。街道安排东岸城管中队和协管员共4人,车辆2台,非正常上班时间不间断巡查管控,确保无时间空档。对辖区几处易倒渣土点蹲点值守,对几条必经线路移动巡查,蹲点与巡查相结合,确保无空间死角。成立由城管办、城管中队及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应急分队,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遇突发状况统一集合行动,加强处置突发状况力量。

  近一个月以来,街道夜间巡查管控共查处6起乱倒渣土行为,查扣车辆6台,处罚金额合约7900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金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5/31/46426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