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山大科城对占道等问题开展综合治理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06-04 16: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违法占道停车被锁车,车主竟暴力开锁,扬长而去。5月31日,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城管公安大队传唤该车主彭某,对其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日前,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城市管理综合治理领导小组联合执法部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辆牌照为湘A32XX的车辆停放在新民路新民小学门口,违法占用人行道。执法人员随即依法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书,并将车辆左前轮用锁具锁定。4个小时后,当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新民路时,发现车锁被扔在路边,车锁严重损坏,而违停车辆已经驶离现场。事后,联合执法部工作人员与车主彭某取得联系,要求其接受处罚并赔偿损失,彭某均拒不履行且态度恶劣。

  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城管公安大队通过调查得知,当天彭某见自己车辆被锁后,采取脚踹、手扳等暴力开锁方式将车锁损坏丢弃,随后直接驾车离开。通过传唤调查,市公安局岳麓分局依法给予彭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已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针对占用道路问题,将集中对麓山南路(枫林路口至二环线)、新民路、牌楼路、登高路四条重点路段,以及溁湾镇广场(含岳麓山东大门)、东方红广场(含岳麓书院)、家润多广场、麓南广场四个重要节点开展综合治理,对占道堆物、占道亭棚、占道停车等违章行为进行从严查处,确保道路畅通,还路于民。截至目前,已抄牌锁车1616台次,对639台车辆进行现场执法。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