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碍环境执法,拘留! 芙蓉区共刑拘1人,行拘62人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陈新 编辑:王娉娉 2018-06-07 14: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因违规处置建筑垃圾和渣土,毁坏绿植,并且威胁执法人员,阻碍环境执法,6月4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火炬村村民李某被公安部门依法刑事拘留。

  自年初开始,长沙市芙蓉区蓝天办陆续接到群众举报,马王堆火炬村一处用地多次被人违规倾倒建筑垃圾和渣土,扬尘污染严重。芙蓉区蓝天办将该案件作为典型予以督办,组织城管、公安和建设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先后查处了违规运输车辆和违规倾倒车主。在锁定和收集了相关证据后,执法人员将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和渣土的李某依法移送公安部门。6月4日,李某因多次阻碍环境执法,被公安部门以涉黑恶势力予以刑事拘留。

  截至目前,芙蓉区在蓝天保卫战中已经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62人。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陈新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