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城管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王娉娉 2018-06-12 14: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露天烧烤摊点、餐饮油烟直排、小燃煤设施等被全部取缔。昨夜今晨,岳麓区咸嘉湖城管执法中队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项执法行动。

  昨晚10时,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润泽园小区,这里常住人口有2000余人,各类餐饮经营户有100余家,是城管部门监督的重点地段。一路上,执法人员不时查看道路两边的情况。远远地,记者就看到路边一家餐馆将餐桌椅摆到了人行道上。“这里不允许摆放,请你们摆回店内。”咸嘉湖城管中队指导员刘华茂一边对商户进行劝导,一边和队员帮商户将桌椅摆回店内。

  刘华茂告诉记者,他们平均每天要巡查10小时,步行十几公里。“长沙开展蓝天保卫战以来,我们不断加大执法力度。”他说,露天烧烤摊点、餐饮油烟直排、小燃煤设施在辖区内已经全部取缔。“原来我们小区里露天烧烤摊点很多,一到晚上就烟雾缭绕,在家里窗户都不敢开。”小区居民陈军告诉记者,现在没有了扰民的露天烧烤,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