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管“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集中培训开班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胡云红 编辑:王娉娉 2018-06-13 14: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长沙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城管执法业务骨干“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集中培训,180名执法干部身着统一制式服装前来报到学习。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建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智慧主持。

6月11日,长沙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城管执法业务骨干“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集中培训

  培训采用全封闭式的集中脱产学习的方式,聘请领导、专家和教授进行授课,来自城管系统的业务骨干们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参训期间统一住宿,集中听课、参加讨论。市城管执法局全程督导参训单位培训管理及学员学习、作息情况。

培训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赵建军作了动员讲话,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此次启动“强转树”专题教育集中培训,旨在全面加强全市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提高城管执法水平。他强调,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执法联动,创新执法方式,提升执法水平,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打造一支打造政治过硬、素质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的城管执法“铁军”。

第一期参训人员合照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将开展两期,实现全市城管执法队伍业务骨干培训全覆盖,培训内容涵盖专业知识培训、作风建设、执法经验交流等方面内容。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胡云红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