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个路口设卡24小时值守 岳麓区学士街道严控过境车扬尘尾气污染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周晖 杨有余 编辑:王娉娉 2018-07-09 14: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听到声音,我第一反应是赶紧跑,刚向前跑了两步,那个限高架就砸了下来,倒在我脚后不到10厘米处!”

  近日夜间,在长韶娄高速辅道大塘路口,一辆汨罗牌照的大货车从辅道冲下来,将路口的限高架撞飞。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城管调度中心特勤中队的刘柱、黄成亿正在此路段值守,险些被重达几百公斤的横杆砸中。“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刘柱满头大汗。几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对该货车进行暂扣处理,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

执法人员现场蹲守执法。

  学士街道地处长沙绕城高速、长潭西高速、长韶娄高速交会处,每天600余辆过境车带来大量扬尘和尾气污染,给学士和周边区域的环境特别是空气质量带来巨大压力。

  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学士街道持续组织城管特勤、城管执法、综治巡防队员在长韶娄高速辅道大塘路、医专路、左栗线、龙溪湖路、望江路五个路口设卡,24小时轮班值守,对设卡路段不定时进行路面清洗及人工精扫作业。经过近半年的日夜奋战,劝返过境重型高污染车辆及车身不洁车辆1000余台,查处渣土车、重型货车60台,处理限高架被撞毁的突发情况20余次。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周晖 杨有余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