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一市民骑车不慎摔倒 城管这个举动好暖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瞿辰 贺卫玲 编辑:王娉娉 2018-07-09 14: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城管队员扶着骑车摔倒的女士到一边休息。

  红网时刻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瞿辰 记者 贺卫玲)7月6日早上,骤雨初歇,宁乡市城管局玉潭中队副队长廖华军带领执法队员照常上街巡逻。当行至人民南路中国电信附近时,发现马路上一身穿大红色T恤的女子倒在路中央,昏迷不醒,身旁一辆红色女士摩托车侧翻在地。

  廖华军迅速上前,仔细检查了当事人伤势,安排队员到道路旁一门店取水。这名女子饮水后转醒,廖华军等她伤情稳定后,搀扶她到道路旁门店休息,并将摩托车推至人行道停车位。

  因下雨路滑,这名女子不慎骑车摔倒晕眩,幸亏城管队员救助及时,没有酿成二次灾祸。廖华军一行待其家人将她接走后,方才离开现场,市民们纷纷为城管队员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瞿辰 贺卫玲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7/09/4674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